月色染竹

哈啰这边染竹

【裘前】突然想到的一个小段子

*就是一个小脑洞,原本要写成一篇,后来发现不够长。

*写得有点烂,就随便看看吧。

*校草裘X体育天才前

*以下开始↓

  

早上,威廉一如既往的练完球坐在球场旁,一边依旧围了许多迷妹,甚至还有些迷弟,递水递情书递礼物的更是没有少过,威廉随便看了一眼,哪个都没拿,虽然嘴上笑着,可心中感觉却很差,每天每天这样子,真的是快被烦死。

  

此时,伴随着尖叫声,红发男子缓慢的走至人群最后方,也没开口叫威廉,威廉就发现他的到来,毕竟威廉的眼睛,会自动屏蔽闲杂人等,只留下那人。

  

威廉嘴角微微扬起,站起身拨开人群走向那人。

  

「抱歉,他是我的。」先是看向那人的迷妹群,眼里散发着胜利的光芒,语气带点炫耀和威胁。

  

「反过来说,我也是他的,知道这代表什么吗?代表我已经是有男人的人了,能不能别再纠缠我了?」后来转向自己的那群迷妹,满脸写着幸福。

  

紧接着抓着红发男子的领口,把他往下一拉自己脚一踮,两个唇交叠在一块。

  

两边各自的迷妹&迷弟:消息来得太快消化不了,所以说我们好几十个人在同一天失恋了?

  

同时迷两边的人:我喜欢的两个男人在一起了,这样到底是好是坏?

  

校长:两位放学后到我办公室一趟。

  

END

  

我发现每次给我红心蓝手和关注我的人都不一样,有时候会有点好奇关注我的那些人都跑哪去了ww

以下没看我上一篇文的人可能会不懂↓

这不是我说的那个小沙雕,就是一个小脑洞,所以下次更还是那个小沙雕,除非我歧途先码完,那就歧途先,不过不太可能hhh还是其实你们比较想看歧途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