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染竹

哈啰这边染竹

【裘前】要排位分还是要男友?

*新人写手,文笔不好还请见谅。

*如果你看到一半觉得受不了,请勇敢的按下左上角,别再伤害你的身心了(?

*欢迎各位评论指教。 

*OOC预警。

*特别沙雕。

*一个地窖引发的惨案,陷入人生十字路口的裘克。

*依旧充满著对话,后面画风转得有点牵强,因为我掰不下去了哈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嗨我是防雷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某年某月某天的晚上,排位结束后监管休息室的门被狠狠踹开,原本不应该出现在这的身影带著一股杀气走了进来,在门边玩耍的罗比和伊德海拉的几个女儿默默的往旁边退去,卸妆卸到一半的美智子抬头看了来人,「喔~」的一声带著有些看戏的眼神望向躺在沙发上睡的裘克。

  

  「他刚睡著,要帮你叫他吗?」坐在裘克旁边的杰克也是带著一副看戏的样子,手掌放到裘克脸的上方,准备要往下挥。

  

  「不用,我自己来。」来人手里拿著一颗球,在手里随意转了下,往裘克的身上砸去。

  

  「他妈老子今天打了一晚上排位谁还来打扰我睡觉?找死吗......威廉?!怎么是你?」裘克一被吵醒,眼都还没睁开便开始拿起自己的火箭筒准备要打架的样子,睁开眼睛一看发现是威廉后,吓得把火箭筒直接给扔了。

  

  「怎样?我不能来吗?」威廉捡起自己的球后瞪向裘克。

  

  「等等等等你先不要过来,我没做什么吧?」裘克意识到把自已叫醒的是威廉后,睡意瞬间消散到九霄云外。

  

  「我们出去讲,别打扰其他人休息。」威廉眼带抱歉的望了室内的人,随即又换回原先的眼神狠盯著裘克,顺道把人给跩出休息室。

  

  威廉一路上一语不发,只是一个劲的拉著裘克飞快的经过庄园内的许多地方,最后到了宿舍区,威廉自己的房间。

  

  「进去。」威廉掏出钥匙打开门,把人给甩了进房内,自己跟在后头进去,把门用力的摔上。

  

  「你放我走地窖很难吗?」把门给锁好后威廉坐到床上,开口道,语气似乎没有在休息室时凶狠,反倒是多了点无奈。

  

  「你说我们今天碰到然后被我四杀的那场?哎别气嘛,不过就是个地窖。」裘克听了威廉的问题,心里也有了个底,原来是没放地窖,小男友在闹脾气了。得知原因后一系列的解决方法瞬间浮现在裘克的脑中,反正先安抚一下总不会有错。

  

  「可是就差那一分,害我又掉段了,今天打了一晚上的晋级赛还是没能打上去,如果你那把给我个地窖,我今天八成可以上六阶。」

  

  「所以说我给了你地窖你还是有两成的机率上不了六阶,对吧?而且你明天中午再打也不迟啊。」结果裘克的安慰方式也不怎么高明,虽说他本人本来就是个木头。

  

  「靠,那个八成只是个比喻,比喻!我那个晋级赛从昨天中午就开始打了!」在裘克的直男式安慰下,得到了反效果,威廉的语气又变凶了许多。

  

  「可是四杀我拿比较多分啊......」裘克悻悻然的说道,对上威廉的眼神后随即闭上了嘴,不敢再多说什么。

  

  「反正,以后给我地窖,不然分手。」

  

  「可是如果已经三跑了还要给你地窖,不带这么狠的吧?」裘克无奈,要是换作别人这样跟他讲,对方恐怕已经被他打到不知道变怎样了。

  

  「不管,反正掉的是你的分。」

  

  「......威廉宝贝啊你听我说,排位的分很难打的,尤其现在你们人越来越强,不只有我,杰克他们也成天在抱怨分难上,你说三杀平局了我给你地窖我还能接受,其它的状况真的没有办法。」裘克想了想,照这个情势看来,硬碰硬绝对是不行的,决定改用柔情道理劝说法,连宝贝都叫出来了。(这个法我乱掰的。)

  

  「哎我们的分也很难上好吗?雷队友一堆,还有别叫宝贝,你又不是杰克,听起来很怪。」威廉嫌弃的看了眼裘克。

  

  「再说了,每次在晚上吃亏的总是我,你排位给我个地窖不过分吧?」威廉讲到私生活的事,声音逐渐转小,脸颊浮现一抹在他黝黑的肌肤上显得十分不明显的绯红。

  

  「这样讲好像有点道理......等等我怎么觉得你像在坑我,这完全是两码子事吧?」裘克听完威廉的话后莫名的觉得有些道理,可仔细一想,又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。

  

  「我坑我自己老公干嘛?」威廉此话一出,亲暱的称呼吓得裘克措手不及。

  

  「叫我不要乱叫你自己还不是也乱叫,你这样害我不知道要怎么回了。」裘克也慌了,混乱的脑中已经分不清那个称呼到底是威廉发自内心喊出来的,还是出自于报复的行为。

  

  「我哪里乱叫了?你不承认?」威廉见效果显著,胜利的笑容挂在脸上,决定继续讲下去。

  

  「也不是不承认,就是,哎我不会讲。」裘克拚命的在脑中搜寻可用词语,拚命的组织了一下,发现不可行,自己怎么好像每次讲一讲都会讲不赢自家男友。

  

  「呵呵,你怎么每次都讲不赢我。」威廉冷笑了几声,一语说出裘克的心声。嗯,今天又是自己的胜利。

  

  威廉带著得意的神情,两手环上裘克的脖颈,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,充满词性和魅惑的声音,就这样闯进裘克的耳膜。

  

  「你也就在床上能赢我了吧?嗯?」说完还不忘用脚蹭了下裘克的※$%#。(嗯你们懂的)

  

  一句话加上一个动作,裘克的理智线瞬间断裂,身体往前一倾就把人给压在了床上,顺势低下头吻住了身下人,绵密又漫长的吻,暗示著一场床上战争的即将开始。

  

  又是个裘克胜利的一晚。

  

  一场战争(这战争代指什么都懂吧)过后,威廉疲惫的趴在裘克的身上,手无聊的玩著自己有些过长的头发,虽然某些部位有点难受,不过整体下来还是挺爽的,威廉在内心暗暗想道。

  

  不过......好像忘了什么。

  

  一开始在讲的,好像是地窖吧?

  

  「裘克啊。」他出声唤了被自己压著的人,没反应。

  

  「老公。」第二声。

  

  「嗯?」这次裘克秒回了,看来第一次不理会是故意的。

  

  「之后记得放我走地窖。」威廉抬起头,正经八百的看向他。

  

  「怎么还讲这个,破坏气氛,好啦答应你,不过我有条件。」裘克不知道想了什么,果断的放弃了自己的排位分。

  

  「条件?说来听听。」

  

  「以后,晚上乖点,记得配合我。」裘克嘴角上扬,露出了狂傲又带点调皮的笑容。

  

  「好。」

  

  之后,只要威廉排位遇到裘克有得到地窖,隔天的排位往往都不会见到威廉的身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

  沙雕的文就到这边告一段落了,下次更一篇刀,再之后恢复更歧途。

  各位新年快乐

  不管是第一次看我文的各位还是有关注我的各位,都给我听好了,出门戴紧口罩,勤洗手,能不去人多的地方就不要去,我要你们都好好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