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染竹

哈啰这边染竹

【裘前】歧途(6)

*新人写手,文笔不好还请见谅。

*此为长篇连载,私设第五全员为黑手党集团,角色可能会有点黑化,雷者请自行离开。

*如果你看到一半觉得受不了,请勇敢的按下左(右)上角。

*一开始裘前会比较不明显。

*因为本人只会写对话,描写什么的超级烂,所以对话会居多。

*欢迎各位评论指教。

*OOC预警。

*别看题目很正经,其实我挺沙雕的(?

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线,过者请三思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待威廉热完身后,裘克二话不说就是一拳上去,威廉愣了一下,也随即进行闪躲,躲过前方来的拳头,却没躲过后方来的踢击,腰部狠狠的接了裘克一脚,与其说没躲过,不如说根本没发现,所以也不知道要躲避。  

  

  从后方被踢了一下,威廉整个人朝著裘克的方向倒去,裘克手一伸,抓住他的手腕往自己身边拉,另一手抵在他脖子上。

  

  「基本上像这样被敌人抓到,你就死了。」裘克在威廉耳边低语,嘴角勾起。

  「有些弱一点的敌人或许你挣扎得掉,不过如果是我,你还是别想了。」见威廉有在挣扎的样子,裘克补道。

  

  「你速度和体力不错,可以省下不少时间,可是打斗和闪躲能力几乎是零,这就有点麻烦。」裘克放开他后,难得露出了认真的表情。

  

  「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打架?」威廉被裘克无情的说词说得有些不悦。

  

  「看你刚刚闪躲的方式就知道了,你没有去观察到其他攻击可能来的方向,没盯好敌方可以做出攻击的每个部位,没想好闪躲后的下一步要做什么,只是一味的闪躲。」裘克想都没想就把威廉的许多不足,像是背课文般顺畅的念出。

  

  「啊刚刚那下我踢的,还好吗?骨头没断吧?」

  

  「不知道,反正我很耐打,没差。」

  

  「耐打不代表骨头不会断,过来我看。」裘克说完把威廉拉到自己前方,将他衣服微微撩起,手在他腰部按压了几下。

  

  「好啦骨头没事,但看这红肿程度应该还是挺痛吧?我下次会再小力一点的哈哈。」

  

  「还好,没什么感觉,就说我很耐打,你的手可以拿开了吗?」威廉见裘克的手没有要收回的意思,出手将他的手从自己身上移开。

  

  「喔抱歉啊,好啦我先带你找艾米丽上个药,回来我们就开始训练吧,我已经知道你的实力到哪了,再打下去也没意义。」

  

  「记好医疗室怎么走,下次就不带你走了,有什么疑难杂症都可以去找艾米丽,她涉猎很多东西,内伤外伤处理、心理学什么的她都会。」裘克嘴巴说话,脚也没闲著,走得极快,威廉几乎快要用到慢跑的速度才跟得上他。

  

  「哇丑爷你够狠啊,第一天就把人家弄伤啦?」到医疗室后只看到了一个躺在床上的人,头上包著的纱布沾满血迹。

  

  「...我就踢了一脚而已,倒是蝶姐你咋了?」裘克翻了个白眼,注意到那人头上的伤后问道。

  

  「她早上出任务时被砍了一下,不过没什么大碍,我用比较没有副作用的药,所以大概要两三天,我叫杰克这几天别给她排班了...喂蝶姐你给我躺好休息!」艾米丽突然从旁走出,见美智子没有躺著,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。

  

  「哈哈好啦,对了小伙子,初次见面,我叫美智子,等级Y,他们都叫我蝶姐。」美智子躺下后看著威廉说。

  

  「等级...?」威廉一脸疑惑,望向裘克。

  

  「哎这等等叫裘克解释给你听,你先过来我帮你上药,你哪受伤?」艾米丽不等裘克回答,一把将威廉抓过去。

  

  「后腰。」

  

  「哈哈我就猜是后腰,几乎每个新人跟丑爷打都是后腰受伤。」艾米丽笑了笑,拿起一罐药膏抹在威廉后腰,还顺道帮他揉了一下。

  

  「咦?丑爷这次力道没有很重嘛!」艾米丽边弄著威廉边跟裘克说著。

  

  「呵呵,我有克制,这次踢得不是很大力。」听到裘克这句话,威廉在心中骂了无数次脏话,你没有很大力可为什么我他妈的那么痛?刚被踢到时是真的没什么感觉,只是有些麻,但随著时间过去,再加上艾米丽的搓揉,痛感逐渐增加了起来。

  

  「很痛。」抑制住要出口的所有脏话后威廉只吐出了这两个字。

  

  「欸?你刚刚不是说还好?」裘克露出了一个在威廉眼里看起来很欠打的表情。

  

  「那是刚刚,刚踢到时真的还好。」威廉强忍住想冲上去挥他一拳的冲动,要不是他腰现在在痛,否则他说不准真的忍不住。

  

  为什么这个人,可以那么欠打?

  

  「好啦!这药挺强的,应该几个小时就会好很多了,丑爷你别再给我乱来。」艾米丽友好的拍了下威廉的肩,并给了裘克一个「亲切」的微笑。

  

  在走回训练场地的路上,威廉故意把速度放得很慢,导致裘克也只好跟著他慢慢走。

  

  「所以说那个等级Y,是什么?」回到训练场地后威廉坐了下来,问道。

  

  「喔那个啊,是我们区分等级的一个标志,最低为W,也就是你现在的层级,接著是X、Y、Z,然后是最高干部,最高干部一直都是维持两人,也就是我和杰克,其他的层级就是考一些东西,考过就晋级,至于最高干部的阶级,一定要有其中一个最高干部死了才有机会争取。」

  

  「要怎么争取?」威廉问完这句话后瞬间后悔了,毕竟这事离自己太遥远,问了似乎也没什么意义。

  

  「所有想要争取的人混战,最赢的那个当,所以最高干部的考试反而不需要那么多技术,但要有脑袋,否则绝对打不赢,这是我的经验。」

  

  「所以等级一定要一级一级慢慢考?别无他法?」

  

  「嗯啊,但我是考官,如果你给潜规则一下,我可以考虑看得松点。」裘克讲这句话的同时,右手食指撩了一下威廉的下巴。

  

  「......」威廉没回话,只是恶狠狠的瞪著裘克看。

  

  「开玩笑的而已,别那么严肃嘛,等级可以慢慢来,反正除了最高干部有特权外,等级不影响你在这里的地位。」裘克不但没对威廉的瞪视产生一丝一毫的惧意,还挑逗他似的微微勾起嘴角。

  

  「对了那个......等下还练吗?」

  

  「今天就算了,我下午想想要怎么帮你练,你好好休息让伤恢复一下,明天开始就是早上六点训练,别再睡过头了。」裘克低头沉思了一会,又难得的用了严肃的语气。

  

  「喔......好。」威廉被这突然严肃的语气吓到,愣了一下。

  

  和裘克分开后,威廉看时间还早,没到午餐时间,又去了早上和伊莱跑步的地方跑了一段时间,结果被裘克逮到,被念了一顿外加被扛回房间,甚至叫伊莱在旁看著他,不让他乱跑。

  

  「啧,跑个步也不行。」威廉躺在床上,看著伊莱亲切的脸抱怨著。

  

  「这代表他在乎你嘛,其他人的话估计没那么好的待遇,说不准裘克他对你有意思。」伊莱在旁写著似乎是报告的东西,边和他说著。

  

  「怎么可能,我又不是女的。」

  

  「呵呵,这东西没人说得准,好啦你先休息吧,我赶一下我的工作报告。」伊莱话说完便拿著写到一半的报告离开威廉的房间。

  

  之后威廉几乎是睡了一整天,隔天一早他和伊莱跑完步后,去到练习的地点,然而,他却迟迟没看到裘克的身影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虽然晚了点,不过还是祝大家国庆快乐呀~ 

  这次就不多说什么了,每天一点多睡果然不是什么好事,累死我了。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