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染竹

哈啰这边染竹

【裘前】歧途(7)

*新人写手,文笔不好还请见谅。


*此为长篇连载,私设第五全员为黑手党集团,角色可能会有点黑化,雷者请自行离开。


*如果你看到一半觉得受不了,请勇敢的按下左(右)上角。


*一开始裘前会比较不明显。


*欢迎各位评论指教。


*OOC预警。


*这章会有部分有点血腥(就一点点而已,其实不怎么恐怖。),会有预警,不想看的请自行跳过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线,过者请三思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威廉等了一个小时后便耐不住性子,于是离开约定的地点,开始在基地里头乱晃。


  


  他一路从最上层走到最下层,在一个阴森且紧闭着的大门前碰见了杰克。


  


  「威廉?你怎么在这里?」杰克皱了皱眉,仿佛这里不是他该来的地方。


  


  「我在找裘克...对不起,这里是不是我不能来的地方?」威廉见他脸色不悦,且四周也没有其他人,一下子紧张了起来。


  


  「确实你这个等级不会有来到这里的机会,不过你要找的人在里面,要不要进去随你,你的卡感应应该是进得去的,但如果你惹过裘克生气的话,你现在进去会很惨就是了。你自己考虑一下吧,我先走了。」杰克随意的挥了下手后往楼梯的方向走去。


  


  「喔对了,今天守门的是伊莱,你认识的吧?你可以进去再问他裘克在哪。」杰克踏几阶楼梯后回头丢了一句话给威廉。


  


  威廉在门外等了一会,裘克迟迟没出来,推了一下门后发现是锁着的,见旁边有个读卡机,想到杰克方才说过的话,掏出裘克给自己的那张卡靠上去感应,「喀」的一声,门开了。


  


🃏从此处开始会比较血腥,不看的直接跳到下一个🃏处


 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


  门一开,浓浓的铁锈和血味扑鼻而来,还有铁器碰撞的声音时不时传入耳中,威廉往里面踏了几步后门便自动阖上,四周突然暗了下来,气氛瞬间诡异了起来,再往前走了几步,一道黑影出现在眼前。


  


  「谁?」声音没有一丝温暖,不过听得出是伊莱的声音。


  


  「我是威廉,我来找裘克。」见到人后威廉松了一口气。


  


  「你在外面有遇到杰克吧?他竟然让你进来了,真不可思议。」伊莱叹了口气,和方才的杰克一样眉头微微皱着。


  


  「你要找裘克,他在里面没错,不过...」


  


  「啊!!」伊莱话讲到一半,被一声凄厉的惨叫声打断,是个男人的声音,不过不属于裘克。


  


  「就是这样,即便如此你还是要去找他?」


  


  「......去。」威廉又紧张了起来。


  


  「唉,要不是你是裘克看中的人,我还真不敢放你进去,这要是别人进去,不死也重伤,我只能先警告你,裘克他现在心情很差,你自己小心。」伊莱边讲边移动至一扇门前。


  


  「这里走进去,不要停,到底就是了。」那是条阴暗的走廊,暗到看不到尽头。


  


  往里头走,越里面血腥味越浓,威廉战战兢兢的前进,感觉走了一个小时,终于隐隐约约的看见三道立着的人影,及旁边一堆倒着的不确定是人还是物品。


  


  「明明那小子除了橄榄球外一无是处,为什么你们还要包庇他?」忽然,他听见熟悉的声音,吼出了一断话。


  


  「嘴巴给我放干净一点,除了橄榄球以外一无是处的是你吧?嗯?队长?」回答他的正是威廉一直在找的裘克的声音,不过语带点怒气,及一丝玩弄的感觉,随后传来骨头断裂声,响亮的声音透露了折断骨头的人的干脆及残忍。


  


  「啊!」又是同样的惨叫,不过这回威廉听出了他的主人。


  


  「队...长?」他颤抖的说着,又更往前踏,进到微弱的光底下后总算是看清了那几道人影。


  


  一个是裘克,一个是玛尔塔,倒在地上的是他之前所属的橄榄球队的所有队员,似乎是晕了过去,最后最惨的,是被吊在半空中的球队队长。


  


  队长的脸样子十分凄惨,头部有伤口不断渗出血液,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,牙齿也断了好几颗,原本英俊的模样消失殆尽。


  


  他的身体也好不到哪去,上半身的衣服被褪去,身上到处可见被鞭打的痕迹,肩膀上还有个枪伤,手脚的形状明显不正常,一看便知绝对是骨折了,地上充满着他的血液,是空气中浓浓的血腥味的来源。


 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


🃏大概从这就开始还好了。


  


  「威廉你小子给我滚,别出现在我眼前。」队长咬着牙抬起头来,朝着威廉大吼,眼里充满了憎恨。


  


  「队长...」威廉不确定是自己眼花还是怎么了,在队长憎恨的眼神底下他似乎看见了一丝思念。


  


  「在别人的地盘上你嚣张什么?」玛尔塔在一旁冷冷的说,举起手中的枪瞄向队长的肩。


  


  「玛尔塔小姐,请等一下,你们这是在干嘛?」威廉被玛尔塔一副要开枪的架势吓了一大跳,连忙上前挡在枪和队长的中间。


  


  「噗,别加小姐,直接叫玛尔塔就好,不然听起来怪尴尬的,至于我们在干嘛,不是很清楚吗?在处刑啊~」玛尔塔讲这句话时由亲切的微笑转为阴险的微笑。


  


  「他做了什么?」威廉瞄了眼裘克的脸色,终于明白为什么杰克和伊莱会说出那种话。


  


  「玛尔塔,你要讲到什么时候?威廉你先上去等我,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。」裘克突然插话,语气比玛尔塔还冷,甚至带点威胁。


  


  「你是多久没上网了?去看热搜。」玛尔塔跑到威廉旁边,小声的对他说。


  


  威廉飞快的打开手机看,一分钟不到,便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  


  「那个...裘克...我知道你很气,不过可不可以...就是...不要杀了他们...」他鼓起勇气上前去戳了一下裘克,后者转过头来看他,眼神满是杀气,吓得他冷汗直流。


  


  「他们违反约定,所以我依约定内容杀了他们,有问题吗?」


  


  「可...他们...」威廉话讲到一半便讲不下去了,他还真的一时想不到他们有对自己做过什么善事。


  


  「你想不到的,他们真没帮助过你什么,求你了威廉,快走,我都不想被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了,何况是队长他们?」突然在一旁的人堆里有一颗头缓缓抬起,有气无力的说出这些话。


 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 先到这吧,剩下的下章,不然这章会过长。


  老实说吧,我几乎每章都有埋彩蛋或伏笔,但从来都没人发现过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