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染竹

哈啰这边染竹

【裘前】歧途(8)

*新人写手,文笔不好还请见谅。

*此为长篇连载,私设第五全员为黑手党集团,角色可能会有点黑化,雷者请自行离开。

*如果你看到一半觉得受不了,请勇敢的按下左(右)上角。

*一开始裘前会比较不明显。

*因为本人只会写对话,描写什么的超级烂,所以对话会居多。

*欢迎各位评论指教。

*OOC预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线,过者请三思-------------------

  「教练...!怎么连您也在这?您还好吗?」威廉一个箭步冲上前去,将那人从人堆中拉了出来。

  

  「为什么连教练也不放过?你们还是人吗?」确认那人没有什么大碍后,威廉方才的恐惧感瞬间消失,愤怒的朝着裘克吼着。

  

  「教练也是队里的一份子吧?说好了全队就是全队。」裘克语气冰冷,坚决,不带一丝情感。

  

  「别再无理取闹了。玛尔塔,帮我把他带出去,顺便把他的卡也先放你那里。」看威廉一副还想讲什么的样子,裘克抢先一步开口。

  

  「好。」玛尔塔应了声,拿起枪上前抵在威廉的太阳穴上。

  

  「走吧。」

  

  威廉是真的想再说些什么,可现在枪都到在头边了,也不得不从,只好最后再看了眼教练后站了起来,默默的跟着玛尔塔回到外面。

  

  「对不起,在这种事情上丑爷他有绝对的权力,我也不想他这样。」玛尔塔在拿走威廉的卡后幽幽的说,脸上写满无奈及愧疚。

  

  「没事,不怪妳。」威廉也同样无奈,要是自己打得过裘克和玛尔塔,才不会乖乖听话。

  

  「不过...如果你真的想保住你教练,就去找玛格丽莎或杰克吧,越快越好,在裘克生气的情况下还有可能说得动他的,也就他俩了。」玛尔塔丢下这段话后便快跑回裘克那去了。

  

  「谢谢。」威廉朝着她的背影喊了声,转头往楼上奔去。

  

  威廉跑到楼上,看到交叉路口,瞬间迷茫了,他连这里的结构都还不清楚,要上哪去找人?毫无头绪的他只好在基地里胡乱逛,遇到了好几个熟面孔和生面孔,就是没遇见杰克或玛格丽莎,弄得他十分慌张。

  

  突然,有一面墙在他前面爆裂,碎片险些砸到他,还有个人跟着碎片一同出现在他眼前。

  

  「啊...痛死我了,杰克你太过分了吧。」那人从碎片堆下爬出来,语带抱怨。

  

  「妳要习惯我的方式啊玛莎,我又不是裘克。」后面还跟了一个人出来。

  

  这两个人,正是他要找的两个人。

  

  「那个...杰克先生,还有玛格丽莎小姐,可以打扰你们一下吗?」威廉上前去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  

  「是谁?!」两人都没发现他在一旁,听到声音的玛格丽莎看都没看清来人就扑了上去,把威廉压制住。

  

  「玛莎,是威廉。」杰克在旁笑了笑,示意她放手。

  

  「喔喔抱歉抱歉,反射性的就觉得是什么可疑的人,说吧,怎么了?」玛格丽莎略微不好意思的搔头。

  

  「你们可以帮我去阻止一下裘克吗?拜托你们。」

  

  「他?我不是很想,况且那部分的事也不是我管的。」杰克皱了皱眉。

  

  「杰克你很没良心欸,威廉不要理他,我帮你。」玛格丽莎开玩笑的逗了杰克一下,转头看向威廉。

  

  「玛莎你根本是想翘训练吧?而且是地牢的事喔,妳确定妳能行?」杰克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。

  

  「哇是地牢的事啊,嗯......那就不知道能不能行了,说来听听。」玛格丽莎有些惊讶,语气从方才的肯定变为心虚。

  

  「那个...可以边走边说吗?我怕来不及。」

  

  「行。」

  

  在玛格丽莎的带路下,很快就到了地牢,在路上威廉也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大致上都说给了玛格丽莎听,越说玛格丽莎的脸色越显不妙,看得威廉有点失去希望。

  

  「啊...我都忘了...我没有权限可以进去欸你的卡应该也不行吧?」到了门口,玛格丽莎尴尬的望向威廉。

  

  「我的卡是可以...不过被裘克没收了。」威廉愣了愣,他原本以为大家的卡都可以进去。

  

  「哇你竟然有权限!不过被没收也是白搭。」玛格丽莎愣了更久,一般都是Z级以上的人的卡才会有进地牢的权限,因为那里有时会关着很凶恶的人,怕实力不够的人进去会危险。

  

  「今天谁值班。」玛格丽莎低头沉思了一下,问道。

  

  「伊莱。」威廉话一出,玛格丽莎便飞快拿出手机,打了些字。

  

  「哎你们两个,会害我被骂。」不久后,伊莱从里头开了门,走了出来。

  

  「谢啦伊莱!」玛格丽莎没再多搭理伊莱,拉着威廉朝着里头冲了进去。

  

  「欸你们两个别说是我让你们进来的!!」伊莱朝着两人的背影叫道。

  

🃏这边提醒一下,接下来那一小部分有一丢丢血腥。

  进到里面后,血味比威廉不久前来时更加浓烈,原本被吊着的队长已倒在地上,血肉模糊,旁边还倒着一些队员,血流成河,另一边尚未遭殃的队员们缩在另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,裘克在他们面前抓着一个人,那人正是威廉不断挂念着的教练。

  

  「教练!」威廉凄厉的叫出声。

  

  「等等威廉!裘克!你冷静一下!」玛格丽莎拉住想向前冲的威廉,自己上前去拉了裘克。

  

  裘克丢下手上的人,转身就是一个踢击,玛格丽莎一个下腰轻易的躲过,却被上前的玛尔塔一枪抵在了头部。

  

  「对不住了,玛莎,请你住手。」玛尔塔阴沉着一张脸,一句话轻轻的飘出。

  

  「做得好,玛尔塔。」裘克站到玛格丽莎旁边,仗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  

  「干嘛?别以为凭着妳的随便几句话就能让我住手。」裘克冷眼看着她。

  

  「你还欠我一个人情对吧,现在还,放过那个教练。」玛格丽莎吞了口口水,语气坚定。

  

  「一个个都无理取闹,这事跟我欠你人情是两码子事,给我离开。」裘克依旧不让步。

  

  「算我求你了,在这之后你要我做什么都听你的。」威廉上前,在裘克面前跪了下来。

  「你说的喔?到时候不要反悔。」裘克眼里闪过一丝动摇。

  

  「不反悔。」威廉语气坚决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裘克看。

  

  「还有玛莎,加上还回我欠你的人情?」

  

  「行。」

  

  「成,快感谢你的前队员吧,那个女的你不认识就算了,找外面那个人带你出去,这事你敢说出去有你受的。」裘克随意看了眼教练。 

  

  「威廉,谢谢,你自己也要小心。」教练到跪着的威廉旁小声说了些话后便逃难般的冲了出去。

  

  「满意了吧?你也走吧,其他人我还是不能放过。玛莎,带他出去。」裘克看向玛格丽莎,示意玛尔塔撒手后对着她说。

  

  「谢了,裘克,玛莎也是,谢谢妳。」威廉语毕,跟着玛格丽莎准备离开。

  

  「啊对了威廉,你今天在房里待好,我这边结束会去找你。」裘克转头,补道,神情闪过一丝得意,和期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好我停在一个很奇怪的地方。

  这篇直接把上篇的彩蛋爆出来了,应该挺明显吧?玛格丽莎都没有权限进地牢了,威廉一个新人的卡有进地牢的权限😏😏

  这篇就当作是给我自己的生贺吧,祝我自己生日快乐hhh

评论(17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